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增专业负责人研讨会



为了保证新上专业的顺利开展及有序进行,医学院于2019年9月5日上午在隆德楼102召开了新上专业负责人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主持,医学检验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及助产学专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曲助理对新增专业相关工作做出了指示,她表示各专业负责人应当明确责任,切实把开展新专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其次,要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最后,要重视专业认知教育课,为学生明确发展方向,树立信心,鼓励学生考研深造。

本次会议有助于更加科学地进行新增学科建设、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从而有助于医学院培养出更多契合社会需求和时代发展的优秀医学人才!

上一条:医学院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新生收看入学教育会转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