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



2019年9月7日下午3:00,青岛滨海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韩方希、韩晓萌、孙瑛、栾述文、刘连新、张宇、张涛、宋为、翟明戈,以及各学院院长、干事出席,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孙健主持。六个营全部到位,阅兵典礼正式开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阅兵式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学校领导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检阅;随后各个营队依次进行分列式表演,由医学院组成的六营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她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青春昂扬的风貌得到了主席台上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在训练中,我院新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科目的学习和训练任务。阅兵式上学校领导、学生代表等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军礼乐曲中结束,为期10天的军训落下了帷幕。当全体教官整队离场时,全体参训学生自发地列队立正,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最庄严的军礼送给朝夕相处的教官。


阅兵仪式的成功举办,提高同学们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强化了荣誉意识,锻造意志品格,学会了为集体争荣誉,为个人添光彩,帮助新生们磨砺出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优秀品格。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9-2020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新增专业负责人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