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2020新生开学典礼



为激励学生迎接新学期挑战,更好融入学院中,2019年9月8日晚医学院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在礼堂举行。本次开学典礼由医学院学生干事主持,李秀艳院长、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实验室主任岳启安教授、临床教研基础主任翟艺老师、医学教研室张竞竞老师主席台就座并发表讲话。医学院18本科及19专科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宣誓后,教师代表曲晨菲老师发言,从师长的角度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与建议。老生代表从学长的角度对同学们传授自己的经验,新生代表表达出同学们对大学的愿景,并谨记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滨海精神,积极面对新的大学学习生活。随后,李院长代表医学院对18级本科护理的加入及19级专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要刻苦、主动、深入地学习,充分汲取各种知识营养,要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将知识变成经验和见解,最终转化为自身各种能力。李院长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弘扬医学奉献精神,怀揣自己的梦想,在奉献中提升人生境界。最后,学生干事对本次开学典礼做出总结,愿同学们可以遵守校规校纪、拥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为之努力。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滨海的管理制度和育人理念,为同学们新学期在滨海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指引了方向,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医学院的各项工作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