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与我院全体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明月别样圆,情暖一家亲。2019年9月13日晚,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文宣办主任刘志明及学院领导来到各班级的联欢晚会现场,与2019级新同学、老师们共赏明月、共庆佳节、共叙情谊,让刚刚离开家乡的学子倍感医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感动。

各班同学都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到来,张宇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向同学们表达了最诚挚的关心和问候,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给予了肯定,表示医学院是广大新同学求学的理想之地,大家要珍惜大学期间宝贵的时光和优越的条件,规划好大学生活,与学校共同成长!最后祝愿我院学子在滨海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开心、放心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也以一句句“祝老师中秋节快乐”表达着对校领导老师的衷心祝福与感谢。

晚会上,欢快的舞蹈、悠扬的音乐,优美的歌声、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激动人心的趣味互动……教室里、校园里处处响彻欢歌笑语,各班级精心准备,师生们济济一堂,畅谈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晚会气氛热烈 ,既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书香致远 卷墨至桓”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