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中秋归故里,月圆思家乡”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加同学们沟通和交流的机会,营造节日氛围。医学院于2019年9月12日16:10在隆德楼307举行了“中秋归故里,月圆思家乡”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阐述了中秋佳节的由来并通过通俗易懂的PPT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秋各地的文化风俗,让同学们对中秋有了更深程度的理解。紧接着,主持人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中秋佳节的古诗词,一词一句流露出了对家乡的思念,同学们的思绪也被代入其中。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中秋小视频,现场同学积极主动分享了自己家里欢度中秋的方式习惯,精彩的发言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主持人对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并祝愿同学们中秋快乐,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书香致远 卷墨至桓”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