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欢乐中秋,情浓意浓”活动



为了提高大家对传统节日中秋节的了解,医学院护理协会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16点10分在隆德楼303举办了“欢乐中秋,情浓意浓”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负责人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引出活动主题,接着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关于中秋节由来的传说,讲述了中秋时节的民间传说如吴刚折桂等,紧接着向大家介绍了中秋节的传统习俗及地方习俗如吃桂花鸭、数中秋等,参加活动的同学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家乡习俗,现场气氛热烈。

近几年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逐渐被淡化,没有了小时候的“味道”,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中秋节的机会,提高了参与的同学们对中秋节的重视,增强对中秋节的认识,让同学们从中体会到中秋节的乐趣。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八月花开月正圆,我们相约在中秋”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