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八月花开月正圆,我们相约在中秋”线上活动



八月繁花盛开正当时,为庆祝中秋节这一传统节日,医学院于2019年9月12日举办了“八月花开月正圆,我们相约在中秋”为主题的微博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全体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办人通过分享有关中秋节的神话故事,这样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中秋节的了解,同时也借助了公共平台的力量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活动过程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积极评论转发,抒发了自己对于中秋佳节的情感。随后,主办人和大家互相分享各地的中秋节习俗,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最后,主办人用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古诗——《水调歌头》,与同学们一同赏析、温习,共同领略诗词的趣味与美妙,体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与同学们共度了一个欢快的中秋节,还增进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使更多的同学们内心世界得以充实,弘扬了传统文化,增进了民族的灵气和文化底蕴。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关注饮食安全,共享健康生活”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欢乐中秋,情浓意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