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关注饮食安全,共享健康生活”主题班会



为了提倡合理膳食,让同学们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医学院于2019年9月17日16:15在各班级组织召开了“关注饮食安全,共享健康生活”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班主任首先说明当今社会人们对健康饮食的重视度,而我们大部分同学的饮食习惯存在了很多的隐患,针对此现象老师通过分享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小视频来阐述饮食隐患之首——外卖、垃圾食品对同学们根深蒂固的影响,告诫同学们此类食品热量高,营养价值低,建议大家少吃或者不吃。随后,同学们就“大学生是否应该定外卖”这一问题进行讨论,将外卖中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充分展现给大家,班主任进行全面总结,同时也介绍了四季养生的相关必备食材,并分享食物选择的小技巧,告知同学们饮食要从根源抓起,健康也要防止病从口入。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对身心健康负责,规范饮食习惯。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的就餐习惯,创造一个文明、优雅、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营造一种健康、和谐、融洽的生活氛围,进一步倡导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建设卫生家园 营造绿色空间”卫生清扫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八月花开月正圆,我们相约在中秋”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