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建设卫生家园 营造绿色空间”卫生清扫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医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组织了“建设卫生家园 营造绿色空间 ”卫生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组织同学在隆德楼一楼大厅集合,对活动流程进行讲解、分工,划定各组卫生区域,明确任务要求。随后由负责人带领大家到留学生公寓附近,完成相应的清扫任务。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积极完成各自任务,待打扫完毕后由检查人员进行检查确认。整个活动过程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分工协作的精神,在场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通过本次卫生清扫活动,使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为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以及生活环境,同学们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也得到提高,同时为创建文明、卫生、有序、整洁的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关注血压值,健康放首位”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关注饮食安全,共享健康生活”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