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关注血压值,健康放首位”实践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血压值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学习更多急救方面的知识。医学院急救协会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16点10分在隆德楼305举行“关注血压值,健康放首位”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血压值”的医学小知识,如血压值的正常范围及高血压的危害等等。随后,主持人给示范了测量血压的正确方法及注意事项,邀请现场同学上台进行演练,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相互交流经验。最后,主持人就高血压、低血压患者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交流,提醒大家“虽然血压值是一个个小小的数值,但是健康无小事”。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血压的重要性,更加注重自己的生活方式,于微观之处见大事,不因血压事小而不关心,不因年轻体壮而不注意,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迎校庆 ——建美好校园”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建设卫生家园 营造绿色空间”卫生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