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迎校庆 ——建美好校园”大扫除活动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校即将迎来二十七年校庆,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我校二十七年诞辰,给师生创造一个优美、文明、舒适的环境。医学院于2019年9月20日组织了以“迎校庆——建美好家园”卫生清扫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级参加。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提前告知各班级卫生委员打扫重点,并对负责各卫生区域人员进行协调,划定各组卫生区域,同学们认真打扫配合默契,待打扫完毕后由检查人员进行及时检查。整个活动过程中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卫生清扫活动,学院各教室与走廊焕然一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急救法宝 心肺复苏”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关注血压值,健康放首位”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