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急救法宝 心肺复苏”实践活动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急救避险意识和互救自救能力,医学院实践协会于2019年9月25日16:00在聚德楼403举行了“急救法宝,心肺复苏”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协会成员及各班同学代表参加。

首先,急救老师教同学们如何判断救助者属于需要心肺复苏患者,随后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在做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的步骤和其中要注意的关键细节并亲自示范。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踊跃到模型前面进行实战模拟演练,随后老师就演练过程中动作不规范不标准的地方进行耐心纠正,直到同学们对这项救助技能真正掌握为止。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现场体验效果良好,掌握了急救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达到了预期目的,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将救护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上一条: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2018-2019-2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迎校庆 ——建美好校园”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