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医学院于9月26日在昌德楼108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教务干事毕春华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主讲,17、18级医学院本科部分同学参加。

会上,李院长做了精彩细致的考研报告,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考研的方向等几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深造,高端就业、争取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接着,李院长从国家政策、准备工作、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与辅导,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有关考研初试和复试的宝贵经验。最后,李院长做总结讲话,再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鼓励同学们要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考研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准备!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深学·细照·笃行”集体宣誓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2018-2019-2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