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深学·细照·笃行”集体宣誓活动



为使新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到滨海大家庭,营造浓厚的新学期氛围,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医学院于2019年9月16日—26日在隆德楼新生教室举办了“深学·细照·笃行”集体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活动初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对滨海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活动中期,在各团支部的组织下,同学们认真仔细地写出自己的大学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远大理想,之后连续四日开展的新生宣誓活动,各班级内气氛庄严肃穆,每一位同学都用一颗诚挚无比的心去铭记“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校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钻研,崇德精技,不负大学美好时光。

希望通过本次宣誓活动能够激励新同学们铭记校训与誓言,相信自我、不断挑战、严于律己、诚信做人、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用之才!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校园环境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