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校园环境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医学院义工协会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16:10分在西校操场举行“校园环境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自愿参加。

本次活动是以世界环境日为主题开展的,呼吁同学们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首先由活动负责人按照计划有序带领同学们到达集合场地,就日常学习生活中常见的破坏校园环境的行为进行讨论,并分享交流了相关解决方法,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校园环境人人有责,要从自身做起。最后,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对西校操场进行了卫生维护,将纸屑垃圾捡拾干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更多同学们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身为滨海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去保护好我们的校园!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喜迎校庆 扮美校园”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深学·细照·笃行”集体宣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