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喜迎校庆 扮美校园”大扫除活动



为歌颂祖国喜迎校庆,展现我校良好的校容校貌和滨海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医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组织了以“喜迎校庆扮美校园”大扫除活动。本次由医学院各班级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教室、宿舍、洗手间、绿化带等地的卫生清扫任务为重点。下午四点卫生部同学在隆德楼一楼大厅集合进行任务讲解分工,并对负责各卫生区域人员进行协调。有的同学用拖把抹布认真擦拭地面与门窗、仔细擦拭夹缝里面的碎屑,有的同学认真清扫桌缝内的垃圾,大家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待打扫完毕后由检查人员进行及时检查。

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教室与走廊焕然一新,建设美丽文明的校园是每一个滨海人的责任,滨海学生应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爱护校园卫生,为学校二十七周年校庆添彩。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丽校园”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校园环境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