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丽校园”大扫除活动



为了崭新的面貌迎接校庆,医学院于2019年10月8日组织了以“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丽家园”大扫除活动,医学院各班级学生参加。

下午四点,卫生部同学在隆德楼一楼大厅集合开会对本次活动进行讲解分工,并对负责各卫生区域人员进行协调,划定各组检查区域;随后到各自的卫生区域进行认真打扫,大家各司其职,认真清理每一处角落。最后,卫生部进行统一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滨海精神,为大家提供宽敞、明亮、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得到巩固,同时也为全院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创建文明、卫生、有序、整洁的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辛勤劳动,温暖心间”卫生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喜迎校庆 扮美校园”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