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合唱比赛



为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主义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新世纪大学生团结友爱、奋发向上、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爱国情操。2019年12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学校礼堂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合唱比赛。

为了更好地展现一二九运动的革命情怀,同学们积极投入比赛,组织排演了从抗日救国时期至改革开放到走进新时代等多个篇章的不同时代的歌曲。首先,医学院歌唱《走向复兴》开场,高昂的声音,展现出浓厚的爱国情怀;随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未来发展的信心。歌声时而悠扬动听,时而雄壮有力,极具现场感染力;绚丽的舞台、艳丽整齐的服装、嘹亮动人的歌声、优美的音乐、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最后,迎来颁奖仪式,在医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优异的成绩是建立在医学院同学们刻苦训练、辛勤付出的基础上。在近一个月的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集中加强训练,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坚持不懈、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发现医学之美”手工绘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