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9日下午,医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重点检视三个方面问题,第一,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第二,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第三,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大家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发言材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活动中,所有党员都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认真进行查摆,不断加强师德教育,时时警示自己,努力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好教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重视思想工作,重视对师生精神层面的引领,要借组织生活会这一契机统一思想,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志“创百年名校、建民办清华”,主动出击、大胆作为,争取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收看考前动员大会转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