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了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在学习上增强理论自觉,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医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结构为切入点,从全会的重要意义及理论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方面,全面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他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深悟透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充分体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为实现“百年名校”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在会议讨论过程中,各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决定》的历史背景和深远的战略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身为高校教师应帮助青年大学生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练就实现中国梦的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勇立时代潮头!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