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为树立学生干部良好作风,提升学生干部基本素质。医学院于2019年12月13日16时在科技楼108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

首先由李秀艳院长发表讲话,李院长强调了学生干部在组织中的重要性,并指出了学生干部所担负的责任,她表示身为学生干部,首先应在为人处世中讲究礼仪规范,讲文明、懂礼貌,一言一行体现优秀大学生的风采;其次,李院长强调学生干部应该承担两份责任——对自己负责、对班级负责,平衡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最后,李院长强调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习生活中做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同学们树立航标,有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有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团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