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团干部培训大会”



为了更好地加强我院团工作建设,提高团员、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医学院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5:30召开了“团干部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主持,医学院所有团干部参加。

首先,学生干事对智慧团建、团员编号的录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结合诚信考试,要求团干部要做好班级诚信文化建设,以此为契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随后,学生干事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提出团组织工作需要严谨仔细的工作态度,尤其在团员身份确认、团关系转出等方面各团干部更要将严谨态度贯彻始终,落实到位。最后,主持人做归纳总结并希望团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以大局为重,不断加深合作。

本次团干部培训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团干部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进一步让团支书明晰了自己的工作要求,为医学院团总支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顺利完成中级职称评审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