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为有效地充实医学院党支部队伍,更好地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医学院于2019年12月19日在隆德楼103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各位党员要注重保持党员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各位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紧接着,几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重视,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描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随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和群众代表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各发展对象都顺利通过了现场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各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表示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准备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职责与使命。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消防器材实操演习 下一条:医学院顺利完成中级职称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