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2020上学期期末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时光飞逝,已步入期末,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基本素质。医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在隆德楼103召开“医学院学生干部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医学院学生干事主持,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学生干事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指出了学生干部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明确了学生干部在组织中的重要性,紧接着,学生干事倡导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做事要具备责任感,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应互帮互助,互相交流工分享工作经验,共同服务好同学,在严于律己的基础上管理好自己的工作任务。最后,学生干事对新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奋进,为医学院的新成就务实基础。参与培训的学生干部们获益匪浅,受益良多,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使学生干部深深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应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同时也要本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奉献精神在以后的日子中能为班级、系部和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实习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消防器材实操演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