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中青年教师板书比赛第一场顺利举行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培养青年教师板书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月15日上午,医学院“板书比赛”初赛第一场在隆德楼302举行。本次比赛共6名教师参加了角逐,分别为张敏锐、于云、张丽媛、亓文倩、李倩和张瑶,最终投票选择张敏锐老师和亓文倩两位教师代表参加全校决赛。

本次初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参赛教师进行8分钟的说课,并结合板书设计进行展示,随后评委老师针对该教师的说课内容及板书进行点评与指导。虽然比赛时间紧,要求高,但参赛教师各个胸有成竹、落落大方,相继登上讲台进行说课及板书展示。教师们的说课及板书设计合理、逻辑清晰。评委老师也分别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点评,提出宝贵的意见,使得每位参赛教师获益匪浅。

本次板书比赛,既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基本功训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一种激励;相信借助本次板书比赛,医学院教师们不仅增强了板书设计的能力,促进了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也会得到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中青年教师板书比赛第二场顺利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助产及人文教研室组织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