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中青年教师板书比赛第二场顺利举行



应学校及学院安排,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板书书写能力,促进教师的相互交流与学习,2020年5月15日,医学院在隆德楼205室举办了第二场中青年教师板书比赛。

本次比赛由医学院基础教研室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教授们担任评委。教师们在规定的8分钟时间内,以说课的形式将精心设计好的板书展现在黑板上,并简要说明设计意图。教师们自信大方,很好地展现了中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每位教师展示后,评委们会认真打分和点评,分别指出亮点和缺点,以便于教师们进行改进和提高。最后,评委们带领教师们对于如何提高板书的设计和书写进行了讨论,并对本次比赛情况加以总结。

本次板书比赛是智慧与艺术的结晶,唤醒了汉字书写之美,搭建了教师展示教学基本功的平台,有利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有利于使板书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以及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对于推动教师的成长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中青年教师板书比赛第三场顺利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中青年教师板书比赛第一场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