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中青年教师板书比赛第三场顺利举行



2020年5月15日下午,医学院在隆德楼405教室组织了第三场青年教师板书比赛活动,此次板书比赛活动由张翠华教授、郭炳冉教授、岳启安教授、以及邵旭建教授担任评委,国洪婷老师、崔婧老师、杨帆老师、刘霞老师和卜彤老师参加了此次板书比赛,参加比赛的全体青年老师做了精心准备,教研室全体教师相互旁听、点评。

教师们对本学期授课课程的讲解进行了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板书模式,潜心研究说课环节。比赛过程中,老师们表现沉着、冷静、大方,目标定位准确,教态比较自然,语言较流畅,授课内容逻辑层次清晰;板书内容设计合理,能结合学生实际进行教学。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中肯的建议。老师们通过评委给出的建议将会进行进一步的整改与完善。

比赛结束后,各位老师对此次板书比赛活动进行交流讨论,从板书的设计、板书的内容、讲授方式,仪容仪态、PPT等各个方面提出建议,在讨论中相互促进,提高教学水平。最后,评委就此次比赛情况进行总结,提出改进意见,此次比赛对激励广大教师潜心进行教学基本功训练,提升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校附属医院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中青年教师板书比赛第二场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