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认识医疗器械——医务人员的第二双手”线上宣讲活动



作为未来的医务人员,医疗器械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工具,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医疗器械的使用和作用,医学院护理协会于2020年5月25日下午16:10线上举行了“认识医疗器械—医务人员的第二双手”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护理协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

这次活动我们采用PPT的形式针对医疗器械进行讲解,分别从含义、分类、用途及其外形特点进行讲述,并举例来说明医疗器械的具体用途,比如电压计、血糖仪等等;在活动中,各位同学各抒己见,积极参与,增强了大家对于医疗器械的认识;最后,负责人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在如今科技发展的时代,使用医疗器械的频率明显上升,我们要学会如何使用医疗器械来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

本次活动为大家拓展了视野,了解了医疗器械如今的发展前景,知道了医疗器械的三大分类,为接下来学会如何使用医疗器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复学重启日,青春正当时”——基础教研室召开复学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传递幸福,分享快乐”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