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复学重启日,青春正当时”——基础教研室召开复学准备工作会议



为统筹推进学院开学返校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工作有序展开。5月27日下午,基础教研室在隆德楼205召开了学生返校复学安排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张主任充分肯定了在前期开学准备工作中,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其次,部署了复学后的线上线下教学内容的衔接工作,要求确保学生的上课质量;最后,制定了复学后相关课程的实验课及实践课的安排,做到分批分次地有序开展。

会上,张主任还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精准把握实情,扎实抓好教学,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为全面开学复课打好“准备战”。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礼仪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认识医疗器械——医务人员的第二双手”线上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