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礼仪知识宣讲活动



“国有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尚礼则身正,心有礼则心泰”,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素质,医学院礼仪协会于2020年5月30日16:10在QQ直播间举办礼仪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礼仪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参与。

主讲人在简单的阐述了活动目的后正式拉开了此次活动帷幕,邀请同学们在线分享自己身边的常用礼仪,如:饮食礼仪、社交礼仪、敬酒礼仪、握手礼仪、面试礼仪等。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通过大家分享的关于坐姿、站姿、喝茶、握手、敲门等有关礼仪的知识,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杯酒,一杯茶,一个鞠躬,更是中华礼仪的美德,是滨海学子身上所展现的优雅大方,散发的青春活力。随后,主讲人根据同学们分享的小知识,对各种礼仪误区进行纠正,如开会迟到时,应该轻轻推开门后与领导点头致歉,随后转身缓缓关门,回到座位上尽量不要发出一点声音以示歉意和尊敬,同学们听完都颇有收获,主讲人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耐心答疑,最后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礼仪的魅力和重要性,表示要不断地学习礼仪知识,更好地展现滨海学子的仪态之美!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如何获取护士职业幸福感”学术讲座 下一条:“复学重启日,青春正当时”——基础教研室召开复学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