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如何获取护士职业幸福感”学术讲座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护士的职业情怀”的认识,增强同学们无私奉献精神与同情心,让每一位同学认识并了解“护士的职业情怀”。医学院于2020年6月3日在线上以共享课堂的形式举办了“护士的职业情怀”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于云老师,19护理1班与19护理2班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讲座开始,于老师首先通过例举荷兰社会学家魏荷文的“幸福数据库”这一例子,让同学们了解了自我认知的重要性,促使学生们进行深度思考;随后,于老师述了职业情怀的三个内容,使学生们加深了对于护士职业的认同感,更能深刻体会到作为护士的幸福感和荣誉感;紧接着,于老师阐明了培养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最后,于老师以如何如提升职业幸福感的四个阶段结尾,使学生们对从事护士这一职业的各个阶段有了更专业的了解。讲座在于老师的精彩的解说下圆满完成,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护士这一神圣行业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未来从事护士职业的自信心与自豪感,升华同学们高尚的情操。

上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举行首批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礼仪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