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举行首批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会议



为了做好首批学生返校后的防疫工作与教学工作,确保学生的健康与安全以及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2020年6月9日,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首先,张老师总结了首批学生返校后一周多以来的防疫情况,教学由线上转为线下的衔接情况,以及对于目前学生线下上课情况的反馈等,就线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再次强调疫情期间必须严格做好教室通风、消毒等工作,保证学生戴口罩、不聚集,必须保证良好课堂秩序,按照教学计划稳步推进教学工作。最后,张老师提出了后续的重点工作及总体要求,如继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学生返校后心理状态、提倡思政入课堂等,并对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此次会议,倡导教师们将“严防扩散、严防爆发”的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维护了学生返校后的校园安全与稳定,有助于教学方式由线上转为线下的平稳过渡,对于后续其他批次学生返校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17级康复治疗专业实习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如何获取护士职业幸福感”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