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0年实习动员大会



为了做好2020年实习生实习前的准备和动员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医学院于2020年6月24日16:10在学校礼堂召开了2020年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干事毕春华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临床教研室主任张翠华教授、基础教研室主任张竞竞、助产人文教研室主任翟艺出席,医学院全体实习生参加。

大会伊始,由医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17护理3班张兴达发言,他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摆正实习心态,找准自身位置,扎扎实实做好基本的护理操作。紧接着,实习生代表17本1班赵俊青同学向全体实习生提出倡议并代表全体实习生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育。随后,李秀艳院长从实习的目的、实习的重要性、实习应注意的事项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关心和爱护病人,主动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李院长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希望各位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积极主动,继承和发扬我校学子“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最后,张竞竞老师带领实习生进行宣誓,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此次实习生动员大会在毕干事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实习的重大意义,同时也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开展第二次线上法律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17级康复治疗专业实习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