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开展第二次线上法律大讲堂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更多法律知识,从自身做起,做一个知法懂法的大学生。医学院普法协会于2020年6月23号16:30组织各班在教室观看了第二次线上法律大讲堂转播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19级专科和18级本科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霍政欣主讲,他从中外对比的视角出发,深入解读了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实践,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老师精彩风趣的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法律宣传教育,既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项根本性措施,又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本次法律大讲堂转播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同学熟悉和掌握法律知识,增强社会主义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即扩展了我们的法律知识层次,又丰富了个人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届实习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20年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