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届实习工作协调会



为帮助2021届实习生明确实习安排,指导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2020年6月24日下午,医学院在盛德楼611召开了实习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李秀艳主持、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各实习医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院长就已前往附属医院实习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对比分析了目前已与我院建立联系的各实习医院教学资源及招聘情况,部署接下来各专业学生的实习计划,督促各实习医院负责人积极联络医院,协调好学生实习点分配问题,保证学生实习工作高效稳步开展。

会上,院长强调了医学理论知识和临床操作技能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学生实习前的思想教育工作,为学生讲解实习期的重点注意事项以及实习前应做准备,其中着重强调了在实习期间的人际关系问题,要虚心向带教老师及师兄师姐请教,帮助学生在熟练掌握各项护理操作的同时尽快适应医院工作节奏,为正式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院长强调,在实习期间一定严格听从主管老师的指挥和管理,遵守实习医院的纪律要求以及实习期间的作息等;对于住在校外进行实习的同学,负责老师要关注学生的日常生活,特殊时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上报体温,保证学生安全,提醒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实习。

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也强调了有关学业的问题,细致地讲解了实习生离校前需要完成的选课与考试的注意事项,为各位老师就考试及实习相关事宜进行答疑。

本次会议明确部署了2021届学生的实习计划,对各专业学生的实习医院做出了具体划分,会后各实习医院负责人通过班会等形式进一步向学生传达实习工作安排并做好实习动员工作,保证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暨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开展第二次线上法律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