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暨考前动员大会



为做好2019-2020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医学院于2020年7月1日16:20召开了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学生工作会议暨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长李秀艳教授、院长助理曲晨菲、教务干事毕春华,本次大会由学生干事主持,18本和19专全体师生参加。

大会伊始,教师代表张森涵老师进行考前动员发言,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考试观,明确诚信考试是学生应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紧接着,17护理1班实习生代表赵俊青同学结合自身向大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个人成长心路历程,激励了学弟学妹们奋发图强;18护理2班在校学生代表魏华倡导同学们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随后,李秀艳院长强调学生们要严守考试纪律,切实做到诚信考试,遵守校规校纪,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全体学生必须克服学期末容易滋生的消极懈怠情绪,以严肃认真、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学期末的每一项工作。最后,本次大会在学生干事的总结下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考风考纪,增强了学生认真备考、遵守考场纪律的意识,对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同学们再次清醒地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严肃认真对待期末考试,争取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届实习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