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第一次集体备课



为了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2020年9月21日,医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在隆德楼402召开集体备课会,翟艺主任及全体医学人文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洪柳老师和卜彤老师分别就教学中的具体问题及教学进度做了详细汇报,翟艺主任与崔婧老师分别对两位老师的教学进程及教学具体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建议,之后,各位授课教师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教学方法和教学进度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本次集体备课会让医学人文教研室的各位老师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理清了教学时间框架,梳理了教学重点内容,为高质量教学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开学典礼转播 下一条:科研创新月--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科研工作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