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观看开学典礼转播



为振奋新生精神,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医学院全体同学于2020年9月20日集体观看了青岛滨海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为20届新生致辞,重点阐述了“当代青年为什么要上大学”、“大学是当代青年培养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及价值观的黄金时期”等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同时,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考察中,对当代青年寄予的期望。

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寒窗苦读十二载,经过高考的洗礼,同学们现已正式步入大学,然而依然不能松懈,要学会学习,坚持学习。之后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建筑工程学院崔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发言: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带着三样东西上路:一要带上理想和目标,二要带上自信和坚强,三要带上勤奋和努力。而学生代表在发言中也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全体同学必须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

最后,全体新生举行佩戴校徽仪式,此刻起,正式成为一名滨海人,自觉践行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风校训。

上一条:医学院青年教师实践技能考核 下一条:医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第一次集体备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