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9月23日上午,医学院迎来了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的八位专家,对上学期期末考试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李秀艳院长、曲晨菲助理、教学干事毕春华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并聆听了督导意见。

八位专家对我院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命题计划表、试卷、成绩单、成绩分析表等资料进行了逐一检查,对我院期末考试材料整理规范度、试卷卷面的整洁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材料中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及优化方案。专家们指出:考试是评价教育质量的重要指标,作为一名教师,也只有通过考试来检验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学院应紧扣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突出应用性、实用性的要求,只有提高了对考试的认识,做好考试工作,抓好考试这一教学环节,才能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李秀艳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各个环节是学院不可忽视的的工作。医学院各教研室将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召开讨论会,对共性的问题作出反思,并及时进行期末考试材料的整改工作,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组织上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检查反馈整改意见分析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青年教师实践技能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