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组织上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检查反馈整改意见分析交流会



为提高教师质量、教师队伍建设,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试卷检查反馈的要求,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于2020年9月24日在隆德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检查反馈整改意见分析交流会,该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绍辉老师主持,由康复治疗学专业负责人孟孟红岩老师主讲,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检查反馈整改问题”给我们传达了反馈意见,全体教师参与交流讨论。

会议首先由孟红岩老师就在上学期期末的试卷分析、试卷批改、试卷命题计划、试卷出题、试卷装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分析,之后大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上并就教研室新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由教研室主任王绍辉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试卷规范化、提高试卷质量以及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同时也为推动教学环节的规范管理,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意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营造良好的氛围,本次会议也为本学期教研室的期末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试卷整改会议 下一条: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