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试卷整改会议



为了进一步规范了试卷标准,加强质量监控,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2020年9月23日下午3时,医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在隆德楼404召开了期末试卷整改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翟艺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翟艺主任就质评办提出的试卷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并指出具体整改措施,主要问题包括:试卷题型过于简单化;试卷分析及考核内容应区分,批卷改动不得太多;命题计划应与试卷题目保持一致等。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各个环节是不可忽视的的工作。我们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指导性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性的加以改进。通过此次会议,对进一步规范了试卷标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迎国庆,贺中秋”茶话会 下一条: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组织上学期期末考试材料检查反馈整改意见分析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