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迎国庆,贺中秋”茶话会



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10月1日下午,医学院留校学生代表集中在实习实训基地简单而隆重举行了“迎国庆,贺中秋”为主题教师茶话会。

本次活动先由院长先发言,她说:时值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代表学校向全体学生送上祝福,祝全体学生在节日里阖家安康,节日快乐。同时她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大家聚在一起交流情感,话家常,说说我们伟大祖国、我们家乡巨大变化及我们的幸福生活。

茶话会以“击鼓传花”的形式开展游戏活动。接着各位同学诗朗诵、讲故事、讲笑话等,欢笑连连。整个茶话会热闹、开心,让在座的学生度过一个美妙而幸福的时光,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上一条:医学院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辉煌 下一条:医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试卷整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