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月满中秋,情系祖国”线上活动



中秋国庆喜相逢,万家团圆意相同。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加深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医学院于2020年10月10日举办了以“月满中秋,情系祖国”为主题的微博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办人通过分享有关中秋节的诗句,带领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也借助了公共平台的力量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转发并评论,抒发出自己对中秋佳节的情感。随后,主办人还将中秋节和国庆节相结合,围绕民族和文化展开探讨,向同学们宣传普及中秋节和国庆节的相关知识。活动的最后,主办人还通过一组节日宣传图,与同学们一同欢度佳节,体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民族传统的认知,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在学校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氛围中,不断树立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肩负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任,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收看建校28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组织拔河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