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有鉴于目前我国青年大学生心理压力呈逐年上升趋势,医学院20级专本医影4班于2020年10月14日,由医学院辅导员肖露老师在盛德楼105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的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辨别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通过某些身体情况来判断自身心理是否存在问题。首先,老师介绍了什么是大学生心理健康,作为培养良好的人格以及养成生活方式的基础,心理健康领域的话题成为了现代大学生不可避免的问题。肖老师同时抛出了如何避免以及解决这系列问题的诸多方案:如积极参加业余活动,发展社会交往,并且保持乐观的情绪以及良好的心境,才能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越走越远。最后,老师通过几个鲜活的例子,给我们疏导了心中烦闷情绪。

我们大学生会以良好的心理素质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心理神经免疫相关学术报告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医学教育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