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急救协会举办“心手相连,点亮生命”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心脏骤停症状的急救方法,将所学知识与实际问题相结合。医学院急救协会于2020年10月14日16:10在隆德楼303举办了“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急救协会成员和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参加者按照步骤进行签到并找到位置坐好。接下来,主讲人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引出了这次活动的主题-《心肺复苏》。主讲人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对于心肺复苏症状的理解与认识,为同学们介绍了心肺复苏的急救方法,并分别针对儿童和成人两个不同人群和不同身体基本素质进行了讲解。同时主讲人也鼓励同学在能力范围之内去救助他人,运用所学知识造福社会。最后,同学们分组进行操作实践,从实践中总结出真知,互相交流。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交流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更多心肺复苏的相关内容和急救方法,也让同学们对于心脏疾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既填补了课本外知识的空缺,也学到了更多急救知识,为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人员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医学教育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收看建校28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