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时代新青年,武装新思想”主题团课活动



凝聚中国梦,挥洒爱国情。为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同学们的真挚爱国主义情怀。医学院于2020年10月30日16时40分在隆德楼105举办由医学院院办辅导员——肖露老师主持,以“时代新青年,武装新思想”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团员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肖露老师围绕“青年大学习”展开话题,向同学们讲述爱国主义精神及其时代内涵,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主讲人肖露老师通过比较活动主题中两个“新”的含义,阐述了新时代青年们的使命和担当,引发出同学们深刻的思考。随后,主持人还就“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论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更为深入的领会和理解。活动最后,肖露老师还号召同学们要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做一位有担当有责任的新青年,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懂得了观看“青年大学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永远保持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做时代弄潮儿的进取精神,为祖国的未来的发展和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组织学习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科研细则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召开“菲律宾留学项目”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