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为了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积极进行身体锻炼,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医学院全院于2020年11月2日深入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医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项工作。

体测开始,同学们有序的排好队在隆德楼进行身高、视力、肺活量等基础项目的测量,使同学们清楚自己的基础状况,便于同学们在往后的生活中有针对性的进行锻炼。随后同学们去北校操场进行立地跳远、50米、800米以及引体向上等项目,各部门裁判员强调“成绩次要,安全首要”的测试宗旨,极大的保证了同学们的安全。晚上各班级排好顺序依次进行坐位体前屈和仰卧起坐的测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的配合,加快了测试的进程,最后由各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该项目成绩。此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在各部门裁判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测试。

此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成功开展,既是对大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阅,又是展现医学院大学生精神风貌,提高医学院学子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热情。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资助感恩教育交流总结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喜讯:翟艺老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