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资助感恩教育交流总结大会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激发受资助同学们对于父母、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使同学们能够秉承一颗感恩之心。医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16:20在三报召开了资助感恩教育大会。大会由医学院辅导员武媚老师担任主讲,各班级受奖人员参加。

大会开始,武媚老师就奖助学金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奖助学金的主要资助方式,激励大家发奋学习,抓住机会,促进成长。接下来武媚老师从父母、老师、国家三个方面引导学生要学会感恩。通过大量诗句、视频以及让同学们分享经历的方式增强了同学们对感恩之心的认知,深刻得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父母从小养育的辛苦,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尤其在播放视频《跪羊图》时好多同学们被它所表达的情感而潸然泪下,无不为之动容。最后,武媚老师分享了党中央习近平主席的话,勉励同学们合理利用时间,珍惜在校学习生活的每分每秒。大会在同学们庄重签字承诺书后圆满结束。

此次医学院资助感恩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和社会真挚的感激之情,也深深得领悟到感恩之心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此次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奋发向上、不断进步的动力,也勉励并提醒着同学们要时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和社会!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消防逃生演练”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