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消防逃生演练”实践教育活动



为了增强医学院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掌握基本的消防逃生自救技能。医学院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16点40分在隆德楼下举行了“消防逃生演练”,由医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演练开始,伴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有秩序地排队下楼进行消防逃生,此举有利于火灾发生时每位同学快速地逃至安全区域。随后,同学们按照预定好的位置,以班级为单位站队,能够锻炼同学们在火灾发生时保持心理稳定,有助于逃生自救的顺序进行。最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按顺序陆续解散并参与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模拟宣讲,促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为了自身和集体利益积极配合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演练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帮助大学生积极主动学习并实践消防安全知识,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学会在校期间消防逃生的方法,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自救逃生流程以及提升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组选拔赛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资助感恩教育交流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