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选拔赛(第二场)



按照学校及学院关于举行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要求及工作安排,医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选拔赛(第二场)于2020年11月3日进行,医学院专家评委进行了听课与评课。

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各位评委老师从教学环节设计、课堂用语精炼、教学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供了科学的修改建议。初赛结果共选出5名优秀的老师,从第一名到第五名分别为崔婧老师、杨帆老师、于云老师、董晓艳老师、国洪婷老师。

通过此次讲课比赛活动,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效果具有积极的作用,有助于提高医学院教师队伍整体综合素质。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组选拔赛

关闭